Ephesus

三次元学业繁忙
梦想成为一个有点东西的人
掉落蹴鞠女孩的收集
蹴鞠│音乐剧│橄榄球│F1│moto gp│都是我的爱
有空就更新
(有在磨练文笔)

【足坛乙女:七夕特辑】普利希奇:我的青梅

『足坛乙女』

普利希奇:烂到不行的青梅竹马梗


朋友逼梗@扳手 


七夕快乐


不喜勿看


请自行退出



普利希奇



上一次见到他是什么时候?具体的时间你已经记不大清了,你忙着这边的各种考试,只能在网络上得知到他去了德国的多特蒙德,后来又去了英国的切尔西


长大之后你们联系的也少了,他有他的事,你有你的事,他有大大小小的比赛,你有大大小小的考试


"姐我鞋呢???"


你的弟弟维克托微微推开你的房门,探出头。这才把你从回忆中拉出来,你看着他现在已经快高出你一头的身高,才意识到,居然已经过去这么多年了


"在你房间的床下,维克"你收拾着书桌上堆成山的参考书无奈着看着他杂乱的头毛


作为姐弟这么多年,你自然明白他不仅仅是因为找鞋来找你


"说吧,还有什么事?"你抽空看了他一眼


"切尔西要来美国了"他曾今你的房间,乖乖的坐在床边看着你收拾东西


"嗯哼?"


"我想去看……"他观察着你的神色"就是克里斯在的那个球队"似乎是怕你不同意,他小心翼翼的开口"克里斯蒂安 普利希奇"


"他们来旧金山了?"你疑惑的抬起头


当年他因为踢球离开美国之后,你们家也因为工作和学业的关系辗转到了加利福尼亚州的旧金山——美国的最西边


"在奥兰多"他趴在你腿边"在佛罗里达州的奥兰多"


要命,弗罗里达可在美国的东南部,自己所在的地方可是最西边,这代表着得飞跃大半个美国

"维克多,你可想清楚了,咱们在旧金山,奥兰多离咱们十万八千里远"你皱着眉,即使你现在的学业没有那么繁重,通过旧金山艺术大学的服装设计毕业设计对于你来说并不是一个难题,相比之下你更担心维克托的经济学位

"去嘛去嘛~"维克托拽着你的衣角"我才大一,哪有那么多事情"他抬起头看着你,眼睛亮亮的"我们都多久没有看到克里斯了,他肯定认不出来我"


——

美国——弗罗里达州——奥兰多城——切尔西vs夏洛特FC


维克托不理解为什么你们明明来到了奥兰多,却不给普利希奇打电话


不想打扰他——这是你给出的答案,大家分开了这么久,消息来往也越来越少,因为他是运动员,你还能再网络上得知他的消息,相比之下普利希奇可以说是对你的消息一无所知


1:1

平局

仅仅只有普利希奇对战夏洛特FC的唯一一粒进球,球员们的状态很不好,主教练图赫尔的面色阴沉,但是也没有当着所有人的面说什么,黑着脸走了



你果不其然的收到了普利希奇的消息


『来了为什么不给我发消息?』

『我看到你了,在第三排』

『你甚至没有告诉我』

『你都没有穿我的球衣』

『甚至不是切尔西的球衣』


你看着这一连串的消息,手指却迟迟无法落在按键上,不知道怎么回复

现在你们两个算什么关系?朋友?可是已经这么多年没有联系了


你还没有回复一句话,电话就响起来了


"伊娃"

"……嗨,克里斯,好久不见"你沉默了一会儿

"你现在在哪,我们一起吃顿饭吧"

他那边嘈杂无比,似乎是和队友一起

"你不和队友一起吗?我看图赫尔表情很差……"

"……你这些年有看我比赛对吧,你来了为什么没告诉我"

"我认为你很忙,我也很忙"

"忙到消息都没有空发一下吗?"他顿了顿"我定了餐厅,位置我会发给你"




普利希奇的通话引来了梅森芒特的注意,他本想拒绝他一起去的申请,直到他说这顿饭他请而且他可以坐在远处不打扰他



普利希奇看着叮叮响的手机


【切尔西助攻小组(5)】


梅森 芒特:加油,我挺你


凯 哈弗茨:我在精神上支持你,兄弟


提莫 维尔纳:咱们去吃啥啊


奇尔维尔:???这群什么意思


普利希奇:……滚


梅森 芒特:我们可是你的后援啊!!!




——


你看着精心收拾的维克托,果不其然,你们两个光荣的——迟到了


——


【切尔西助攻小组(5)】


凯 哈弗茨:卧槽兄弟怎么还有男的@普利希奇


奇尔维尔:什么情况???


梅森 芒特:橙色警报,橙色警报!!!!


提莫 维尔纳:你们为什么不点菜?



——


"伊娃"

他为你拉开椅子"好久不见"

"是啊"你微笑的看着他

"这是……"他看着跟在你身后的男孩,表情有些僵硬"你男朋友?"

普利希奇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咬着牙说出这句话的

"我是维克托,克里斯"维克托阴沉的看着普利希奇"你当年把我挂树上,现在居然把我忘了?"

普利希奇:……


——


【切尔西助攻小组(5)】


普利希奇:她弟


凯 哈弗茨:吓死了


梅森 芒特:我还以为是她小男朋友呢


奇尔维尔:我去看着好高啊,他都这么高了吗


凯 哈弗茨:?你认识


奇尔维尔:克里斯之前和我提过一嘴,小时候他为了单独和伊娃相处,把她弟,也就是维克托挂树上了


提莫 维尔纳:咱们就在一桌上,为什么不能直接说?


梅森 芒特:……闭嘴,你懂什么,这才有氛围


提莫 维尔纳:我懂了


提莫 维尔纳:所以我可以先吃吗?我饿了


——


"你对我好点克里斯"维克托看了一眼正在切牛排的你"毕竟是我劝伊娃来看的"

普利希奇看着维克托"你……"他指了指远处低着头三个人和一个专心吃饭的一个人的那一桌"你上那坐着去"

看着气愤端着自己的盘子离开的维克托,普利希奇的目光重新回到你的身上

"这些年过的怎么样?"他贴心的为你倒了一点红酒

"你离开之后我们几经辗转就到了旧金山"你微笑着接过高脚杯"我和维克托都在那里上学"

"我的毕业设计已经差不多完成了,我也接到了理想的工作岗位"

"……总体来说……都不错"



——


【切尔西助攻小组(6)】


梅森 芒特 邀请 维克托 加入群聊


凯 哈弗茨:你好:D


维克托:???这是个什么群?


奇尔维尔:快,我们需要一手消息


梅森 芒特:我要急死了快快快


提莫 维尔纳:我刚才发现卫生间在左手边再右转@梅森 芒特


梅森 芒特:闭嘴


提莫 维尔纳:꒦ິ^꒦ິ


维克托:我就说他喜欢我姐!我不同意!!!!


梅森 芒特:老弟这钱你收着@维克托


[维克托已领取梅森 芒特的红包]


维克托:其实也不是不能接受,他人挺好的嘿嘿嘿


提莫 维尔纳:……


——


"我呢?你为什么不和我联系?"普利希奇看着你"你……就不想我吗?"

"我……"你低着头"我只是不知道该怎么说"

"我觉得你离我越来越远了,克里斯"你看着他"你去了多特,有了名气,现在在切尔西,大家都很喜欢你,你还是美国队的国家队队长"你深吸一口气"我觉得我们越来越远了"


"你为什么会这么想"普利希奇不解的看着你"求你了,伊娃"

"我求你了,别不要我好吗?"


——


【切尔西助攻小组(6)】


奇尔维尔:我怎么感觉他要哭了


凯 哈弗茨:看样子战况有点僵持啊


维克托:正常,小时候他干坏事了就在我姐面前装可怜之后吧事情推给我


维克托:之后我就挨揍了……你们别信他


梅森 芒特:我刚才去咱队的大群求助了,阿隆索告诉我少管闲事


梅森 芒特:这怎么能算是闲事?????


维克托:他不是个好人!我要发消息告诉我姐小心!!!


[梅森 芒特向维克托发出专属红包]

[维克托已领取来自梅森 芒特的专属红包]


维克托:其实他也有很多优点


提莫 维尔纳:……


凯 哈弗茨:维尔纳那是我的蔬菜沙拉,你已经吃了三块牛排了!


齐尔维尔:?维尔纳你把我的牛排吃了???


凯 哈弗茨:事实上还有梅森的,你坐的离他远,他刚才没够到


——


"我感觉你离我越来越远了"普利希奇看着你

你向来受不了他这样看着你的眼神,小时候就这样,你每次都受不了

"克里斯,你不觉得我们相差太远了吗?"你看着他"切尔西的球员,美国国家队队长,我呢?我现在连设计师都算不上"


——


【切尔西助攻小组(6)】


维克托:看嘴型,克里斯要表白,我姐顾虑很多


梅森 芒特:等着


梅森 芒特:上吧凯!快去!


哈弗茨起身,叫来附近待命的服务员小哥,几个手势过去,那边郑重其事的点了点头


——



普利希奇接过那一大捧玫瑰花"我们在一起吧,伊娃。我认为我受不了没有你的生活"


"克里斯,我……"


"你不要有这些顾虑!你不是模特又怎样!没有娱乐圈里的女孩漂亮又怎样!我心里只有你,你在我心里是最重要的"


——


【切尔西助攻小组(6)】


奇尔维尔:我一直以为在他心里分量最重的是我……


凯 哈弗茨:……


梅森 芒特:多吃点药兄弟


提莫 维尔纳:你是不是饿坏了,我这还有点蔬菜沙拉@奇尔维尔


维克托:我大哥芒特说啥都对


凯 哈弗茨:……


奇尔维尔:……


——


最后是克里斯开车把你送回了酒店,你看着怀里的花,依旧觉得不真实


"有什么不真实的"维克托看着你"反正我是富裕的很真实"










评论(7)

热度(269)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