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hesus

三次元学业繁忙
梦想成为一个有点东西的人
掉落蹴鞠女孩的收集
蹴鞠│音乐剧│橄榄球│F1│moto gp│都是我的爱
有空就更新
(有在磨练文笔)

【足坛乙女】齐耶赫:我被心大女友气冒烟的那些年



乙女向/发疯产物


不喜勿入


傲娇痞哥×心大甜妹



——



自从他欧冠之时当着所有人的面公开你们的恋情之后,你去到切尔西的次数也肉眼可见的多了起来


大家对你逐渐从听过名字变成了眼熟,再到现在的熟悉


也不知道是谁先开始的,队里的年纪较轻的球员开始叫你"嫂子"。齐耶赫听到你说这个事情的时候只是挑起笑容


"爱这么叫就这么叫呗"他停下收拾衣柜,转头看着面色微红的你"反正没说错不是吗?"


"……讨厌"你转过身



——



作为一个烘焙爱好者,你把新鲜出炉的小饼干放进甜品盒里,打车到达切尔西


门口的门卫先生早已经眼熟了你,有新来的门卫人员时,其他人就会说"齐耶赫在欧冠赛场上公开的女朋友"


你礼貌的笑了笑,快步像球员休息室走去


"knock knock……"你轻轻推开门"有人在吗……哎!"

还没有大开的门缝就伸出手臂,直接把你拽了进去


"我什么都没看见"哈弗茨飞快转身过去,他拒绝观看齐耶赫这种肆无忌惮的狗粮行为,即使他有索菲亚了


齐耶赫挑眉表示你不用在意"今天带什么了?"

"我烤了小饼干"你打开背包,把里面的甜品盒在桌子上一一摆开


"什么小饼干!"维尔纳可以说是破门而入


"……我烤了很多小饼干?"你迟疑的看着他"过来吃?"


维尔纳看着你,飞快的说了一声"谢谢嫂子!"之后哪出手机不知道再搞些什么,一分钟后……梅森 芒特,加拉格尔,普利希奇,齐尔维尔再次破门而入


大概是很急吧,你看着普利希奇的头发还在滴着水,应该是刚洗完澡。你看着休息室那岌岌可危的门,突然觉得有些钱是该花在该花的地方——比如安一个结实的门


齐耶赫掏出手机找到球员的内部群


维尔纳:速来速来,嫂子带着小饼干来了!好多小饼干!这么多饼干哈基姆肯定不好意思不分享!


齐耶赫:……


维尔纳:我去我忘了你也在群里


[维尔纳撇回一条消息]


齐耶赫:……



此时的"小孩子们"已经排排坐,在奇怪的点"母爱泛滥"的你突然觉得自己是幼儿园老师,逐渐在一声声"(⊙o⊙)哇这真好吃!""谢谢嫂子!""哇塞!"中迷失自我


你忙着给他们介绍者饼干的口味,在到巧克力小饼干的时候还特意强调了是脱脂巧克力,齐耶赫看着你的背影,随意的向嘴里扔了几块小饼干,是什么味道的他不知道,他只知道你忙着和别人聊天,并没有把注意力放到他的身上


"咳咳——"


没反应


拖椅子发出噪音


没反应


"(超大声)咳咳咳咳咳咳——"


你回头看着他"你感冒了吗?需要感冒药吗?"


齐耶赫:气到头顶冒烟


冒烟?


头顶怎么会冒烟?


"梅森 芒特不要在休息室里面点香薰!!!!"



——



"我感觉你今天都没有吃几块小饼干"晚上,你趴在他身边看书"没有你喜欢的口味吗?我记得你喜欢原味小饼干呢,我烤了好多呢……"


他双手交叉放在脑袋下面,看着天花板,不知道你在想什么


"以后少带点东西去"


"为什么?"你看着他


齐耶赫:沉默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你不喜欢吃吗!"你把书放在一边摇着他的手臂


他似乎是不想说,伸手把你揽在怀里,把被子盖好,关灯,一气呵成


"睡觉!"


"为什么!"


"困了,睡觉!"






评论(12)

热度(620)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